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英雄连2》个人战役图文攻略

2013-06-28 13:12:38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yefanle9547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第二幕:燃烧的大地

  进游戏之前会出现本关的介绍,这一关重现的是红军拼命抵抗巴巴罗萨行动,军队疏散了苏联西部的村镇居民,再次挖战壕以应对德军进攻。然而闪电战中训练有素纪律严明的掷弹兵师横扫战场,击溃了多支苏联军队,斯大林对守卫莫斯科也没报多大信心,便让成千上万的士兵用自己的尸体去阻挡德军进攻的步伐。

  目标一:使用应征士兵的合并技能来加固突击队

游民星空

  这里使用小地图旁边的动员技能,这个技能只要冷却好了就可以用,之后将应征的士兵移动至两个战壕前,点击合并键与前线的士兵合并,或者按M快捷键使用合并技能。

  目标二:阻止德军前进

游民星空

  部署好士兵后,等待德军的进攻,团结就是力量,看他们抱头鼠窜。

  目标三:在补给卡车离开前保护他们

游民星空

  这里会刷新两个出兵点,分别在两侧位置,撑过卡车离开便完成目标。

  目标四:摧毁废弃战车,摧毁榴弹炮

游民星空

  派出工程兵,如果前面战斗中工程兵死了,可以再从基地训练,如果暂时找不到工程兵在哪,就点击右上角的兵种框,点击带着小扳手的图案,需要安放炸弹时就按X或者使用鼠标点炸弹那个图案,一队去给榴弹炮安放炸弹,另一队去给废弃战车安放炸弹,把士兵都移开炸弹范围,之后鼠标左键引爆两个目标点,目标四完成。

  目标五:给工兵配备火焰喷射器

游民星空

  同样派两队工程兵去目标位置分别拿一个火焰喷射器,这样分别拿的话等会的效率会高一点。

  目标六:点燃这些房屋

游民星空

  出现了目标点,这里让捡起火焰喷射器的工程兵分别去目标房屋去喷射火焰,同理快捷键V与鼠标都能喷射火焰,让两队去喷,效率很高。

  目标七:毁掉南北两边的田地

游民星空

  南北也就是上下,一拨工程兵移动到上面,一拨到下面,这里需要使用突袭兵开道,因为敌人守住田地,数量不少,如果硬冲的话怕会耗血过多。

  目标八:建造防御工事

游民星空

  杀人放火干完后,给了我们两分钟时间断后,工程兵大显身手,在目标点,建造防御工事,选住工程兵后按B之后再按M,将地雷埋在目标点位置。分别有上下两个位置需要埋雷,之后在地雷的后面依次再埋几个,反正时间还没到,这里只要撑过两分钟即可,等会汽车到后你可以观看爆炸场景,说实话一直有点抗日剧中小兵加步枪搞定坦克的意思。

  目标九:把德军从火车站赶出去

游民星空

  这里各种车辆横冲直撞,搞得我们这小兵上气不接下气的连忙建造,这是一场注定失败的战役,所以在大部队攻打过来时,任务给出提示,在大桥处点击撤退按钮,触发剧情,炸毁大桥,几个留下来牺牲的士兵绝望的望着大桥对面的长官,战争就是这么残酷,第二幕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连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