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英雄连2》个人战役图文攻略

2013-06-28 13:12:38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yefanle9547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来到标注的建筑前,这里类似红色警戒里的部署建筑物,不过里面的都是自己的队友,消灭完外面的敌人也就正好完成把剩余的守军目标完成。

  目标五:摧毁四号坦克

游民星空

  这里接到指示,有辆坦克成为了我们目前最大的障碍,我们继续向前走,但是不能进入坦克的视野范围内,此路不通的话我们从路口处向左侧走。

游民星空

  来到如图所示位置,这里同样的分两条路,同样,避开火力范围,采用包抄线路,在进入线路前,投掷烟雾弹,阻挡视线。

游民星空

  这里有一种电影情节的感觉,同样也能感觉到战争中的哲学。越过水沟,反坦克炮就在面前了,上前按鼠标右键,成功控制反坦克炮。

游民星空

  拿到反坦克炮后,前去包抄德军装甲师,移动到坦克菊花后,鼠标右键点中坦克,对准菊花,两炮搞定。中间还有个插曲是两个人很着急的换炮弹,因为一炮没有干掉坦克,坦克的炮筒正在掉头,幸好有惊无险,不过根据导演编剧也不可能失败,之后进入惨杀逃兵的剧情,主角眼中闪过一丝愧疚。

  目标六:清理火车站

游民星空

  这里我绕了一下,首先绕到右边的重机枪的右侧,利用手榴弹,消灭掉一部重机枪。

游民星空

  消灭完一部后,沿着地图上侧一直跑到最左侧,控制反坦克炮,利用英雄联盟中的战术利用反坦克炮gank掉另外一部重机枪。

  目标八:摧毁四号坦克(有点眼熟)

游民星空

  前面我们碰到路上最大的障碍是一辆坦克,这里又来了一辆,不过还好,我们刚才用的反坦克炮这里,移动到可以打到坦克的位置,开炮轰它。不过我们现在在坦克的可视范围内,如果被坦克打死一次后,可以再让别的士兵控制反坦克炮,同样两炮解决,进入剧情,第一幕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连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