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英雄连2》个人战役图文攻略

2013-06-28 13:12:38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yefanle9547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第十幕:卢布林

  目标一:夺取卢布林市场广场

游民星空

  如图所示位置,这一关需要夺取至少两个至关重要的领地,首要任务是夺取中间部分的广场,即可判定胜利。

游民星空

  本幕路上有很多士兵,而且令人不顺畅的是道路错综复杂,首先去广场占领地本幕不可能只带着小兵这么简单,所以这里我们建造好坦克,集结好部队后向前进发,在出基地三岔路口处遇到第一波堵截的士兵。

游民星空

  我们同时要随时带着工程兵给装甲车修复,并且路上也有不少武器,有武器或者机枪的记得让士兵去装备。夺取卢布林市场广场后,广场里有可以给士兵恢复血量的战地医生。

  目标二:夺取至少两处被标记的领地

游民星空

  地图上出现了三颗星星,我们只要夺取三个里面的两个地方就判定胜利,前面的剧情中也讲到了。首先我们选择进攻的是左边的这个地方,在途经的路上,这里有一个领地,就是进去的路有点窄,不过还好,敌人不多,我们先占领它,派工程兵过来取一些资源。

游民星空

  之后我派没阵亡的坦克过来探下路,这里面有驻守在建筑物里的士兵,两三波士兵,远处上侧有个反坦克炮。注意这个反坦克炮,这里在它这里败了好几次,不得不管它,可以试着派步履车,绕道炮手的后面把它给干掉,总体来讲这个据点的武装力量不是很厉害,所以我们算是比较顺利的拿下了。

游民星空

  下面我们要攻下另一个据点,我们来到最右边的据点,首先还没到达时,这里同样出现了一个类似于修理厂的领地。领地里面有不少的士兵,这里还有两辆坦克车在附近游荡,要拿下这个据点需要牺牲不少士兵。

游民星空

  后面的火力也很恐怖,反坦克炮也有好几辆坦克,之后还有各种驻守在建筑里的火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连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