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英雄连2》个人战役图文攻略

2013-06-28 13:12:38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yefanle9547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第十三幕:哈尔贝

  目标一:守住领地

游民星空

  德军会来一小股兵和一辆车,要用现有的兵力守住,消灭敌人,本次目标还是比较容易的。

  目标二:消灭德军反坦克支援

游民星空

  守住领的后,我军会给装甲机队支援,这时我们需要去敌人占领的据点,消灭德军的势力,占领据点,占领了据点后,敌人会有坦克部队来到,这时候我军的装甲部队就会来到,利用坦克的强大的攻击力消灭德军的坦克,本节目标一就完成了。

  目标三:守住西路

游民星空

  在完成目标二时,出现新的目标守住西路,利用我军给的坦克,去左面西路,消灭敌人,占领据点,守住敌人后退的路。

  目标四:守住铁路

游民星空

  随着往西进攻,占领据点,会出现许多任务目标,目标出现后不需要刻意去完成,在随着往西进攻的时候会逐个完成,这是样往铁路方向走,消灭敌人,然后守住铁路部让敌人通过。

  目标五:在德军发现之前完成包围圈

游民星空

  军队推进到西路后,占领据点,任务会提示我们德军发现包围的意识度条,要在发现以前完成包围,要不然,德军会的反击会很强的。

游民星空

  在占领了西路时候,果断的要去占领东路,完成我们的包围圈,这时我们就要果断的建造坦克了,在后面的关卡里,敌人的会逃跑,让敌人逃跑数量到达一定的数量就会输掉本次战役,所以果断现在开始就要建造坦克。

  目标五:防止德军逃跑

游民星空

  在地图上大家会看到地图的左上方和右上方会有两个点,然后我们要去守住那两个地方,防止德军的逃跑,在显示的右上方会有德军逃走的数量,超过30 个就会输掉着场战役,这时就明白我们要果断的要在前面要建造坦克的作用。

游民星空

  敌人的反击数量很多,这场战役狠难过,要不短的补兵,要尽量不能放过一个敌人过去,要不然后面会很难打,小编是来来回回4遍才通过了本关。本章的任务很少,主要是守住,不让德军逃跑,德军的反击式比较凶猛的,我们补的兵离我们基地也是很远的,补兵也是需要一段时间,在一段时间内敌人就会跑掉,所以前面要先造坦克,坦克抗打,能尽量拖延住敌人,让我们有时间去造兵,补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连2专区

上一页 21 2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