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英雄连2》个人战役图文攻略

2013-06-28 13:12:38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yefanle9547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第四幕:冬季战线

  本幕总目标是要从德军手里夺回该地,这里只有小兵加步枪,并且需要注意几点,不能让除了狙击手类型的士兵暴漏在风雪里的时间过长,及时寻找篝火取暖。另外本幕支线任务是炸十架敌方坦克,后文中会讲到。

  目标一:用前方狙击手对付

游民星空

  游戏开始是几个士兵在雪地里缓慢前行,头上顶着温度计,显示体温在不断下降,需要迅速跑向面前的篝火,后面两个冻死的士兵是为了告诉你不找篝火取暖的后果,也是本幕的一个着重要注意的因素。

游民星空

  体温恢复后,继续向前走,来到下一处篝火,此时触发战斗,会有三波敌人攻过来,打一会就会有狙击手过来帮助你,此时人员全部到齐,刚开始的兵力只有六个士兵加四个狙击手。

  目标二:侦察出通往德军前哨站的路径

游民星空

  此时地图上出现两颗星星,下面的哪一颗比较难搞,贸然前行会让狙击手送命,所以建议走上面那条路,狙击手是不会出现体温过低的效果,不用担心他被冻僵,曲曲折折来到如图所示位置,这里给出提示,利用照明弹来照亮前方的兵营情况。

  目标三:夺取前哨战

游民星空

  看清了前方情况后,首先暴露了一个小机枪营,利用狙击手的射击范围优势可以点一枪,出来四个敌人,不要硬抗,狙击手很脆,一不小心就会被点死,利用汽车当做隐蔽物,搞定敌人后,继续向建筑物射击,狙击手射击建筑物不会像坦克似的使建筑物掉血,而是减少建筑物里的士兵。

游民星空

  两颗星这里的前哨战只有一个据点,但是敌人数量不少,必要的时候,也要让工程兵前来顶一拨伤害,我微操不好,所以损失了四个工程兵,不过占据了这个据点后,又给了我四个工程兵外加两个男性角色的狙击手,还不带奔跑的技能。

  目标四:侦查出通往德军燃料库的路径

游民星空

  在刚占领的这个据点的上侧发现了一辆步履车,果断据为己有。同时目标更新,前方出现三颗星星,代表着德军燃料库,派出两个狙击手,探路,因为狙击手的视野范围广,走近如图所示位置时,出现了两拨敌军,不能捏我这个软柿子,接着派出步履车,灭掉两波兵,步履车带着狙击手出门。

  目标五:夺取燃料站

游民星空

  发现了小哨站后,目标更新,夺取燃料库,和哨站硬拼,步履车不害怕,打完后,远处的敌人不耐冻,自残了。

游民星空

  往前走一点,左侧的隐蔽树林里友谊挺重机枪,步履车在远处打,把狙击手解散下车,重机枪的目标是步履车,狙击手瞄准重机枪后,一枪搞定,剩下的兵是时间问题。

游民星空

  再往前走,这时看见了燃料库。燃料库里的士兵布局大都在建筑里,我解散下狙击手,让狙击手在远处射击右侧的建筑里的士兵,步履车进攻左边的三个士兵。同时从燃料库里会出来三个敌人,步履车和狙击手都很好解决,之后接上狙击手,开进燃料库。

游民星空

  步履车一定要带着狙击手前进,因为狙击手实在不经打,利用步履车打垮面前的这个建筑物后,成功夺取燃料库。

  目标六:守住最后的德军哨站

游民星空

  说是守住最后的德军哨站,首要任务是要攻下最后的德军哨站,老套路,步履车跑得快这个优势,去探路,来到最后一个星星处,这里的兵出奇的多,要命的是里面还有榴弹兵,我刚开始没注意,后来不小心把跟随我很久的步履车给搞炸了,狙击手灰头土脸的回来了。

游民星空

  巧取不行,那就强攻,使用地图右边的技能,召唤突击队员,将召唤来的突击队员全都移动至目标位置,此处有三个篝火,可以供很多人取暖,而且是离最后的德军哨站最近的一个篝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连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