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英雄连2》个人战役图文攻略

2013-06-28 13:12:38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yefanle9547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过了高地部分,领地就在眼前了,可是没有重甲把守,有的是三波士兵,狙击手轻松解决掉,攻占下这个领地,这也是为什么要选择这条路的原因。

游民星空

  在领地里会有炮打飞过来打你的坦克,这时需要往右走一些,在大道上有个一反坦克炮在这边,一辆坦克就可以把它轰掉。回去将残余的士兵消灭掉后,目标提示完成。

  目标三:夺取德军总部区域和车库

游民星空

  由于前面攻占领地时耗费了不少军力,这时继续加紧建造并派遣到地图最左上角处的德军总部区域,右上角的区域便是车库。旁边的高地上面有远射跑,坦克打不到,需要使用狙击手消灭掉,这样同样没有重甲坦克。

游民星空

  打完总部后,可以在如图位置集结部队展开新一轮的进攻,也可以从基地一点一点向前进攻,这里我们选择一步一步向前进攻。

游民星空

  这里沿途经过时打过消耗,所以暂时没有多大威胁,只剩简单的几波兵,很容易占领掉这个领地。

游民星空

  前面的这个领地就没有那么容易了,这里出现了三个重型坦克,伤害又高还又厚,悲剧的是只有中间一条路可走,所以这里比较悲剧,而且途中我还点错了,改成了前进,损失了不少时间,这里建议先让狙击手发射照明弹,这样就会有视野,使用可以发炮弹的兵种发炮弹,消耗的差不多后,再让坦克开进去,各种围歼。

游民星空

  最后一个据点,也就是德军车库,占完据点,集结部队向前进发,首先在如图位置遇见第一辆坦克。

游民星空

  紧接着这里出现虎式坦克,比较耗时间,因为虎式坦克是当时铁皮最后的一辆坦克,剩下的会有两队士兵以及四辆坦克,我采用的是利用反坦克炮无脑输出,最后敌方最后的防线崩盘,占完领地,触发剧情,本幕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连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