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英雄连2》个人战役图文攻略

2013-06-28 13:12:38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yefanle9547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第十二幕:波兹南要塞

游民星空

  本关要求与电脑合作突破三个防线后,攻打两个领地并攻下,之后摧毁最后的要塞。

  目标一:突破大门

游民星空

  我们和盟友一起攻打这整座要塞,当然AI的进度会比我们快很多,比如说这个大门处我就耽误了好一阵。

游民星空

  除了营地你会发现有三个在大门外的高城,城墙的壁很结实,机枪手透过城上的拱门扫射经过的车辆和士兵,在城里领地的中央也有一个远射炮,对附近的人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我们可以利用突击炮的B键来攻打城里的防御工事,这也是我们刚开始时自带的两个突击炮。

游民星空

  打完后,将突击炮开到大门前,攻下大门前的哨塔后,目标更新。

  目标二:突破城市围墙

游民星空

  突破城市围墙,我们现在可以建造ISU-152重型突击炮,城墙上有个坐标可以攻打城墙上的薄弱位置。

游民星空

  控制ISU-152到城墙附近后,按E攻击城墙上的薄弱位置,目标完成。

  目标三:夺取波兹南城墙内部领地

游民星空

  进城后,有很多的各种士兵,不过我们有ISU-152重型突击炮,配合小兵成功拿下一个领地,果断工程兵过来建造燃料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连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