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英雄连2》个人战役图文攻略

2013-06-28 13:12:38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yefanle9547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第十一幕:敌后战线

  目标一:消灭三个德国军官,且阿尼亚必须存活,否则失败

游民星空

  擒贼先前王,这一幕与这句话有着异曲同工之处,这一幕我们支配的是阿尼亚在内加上她五个狙击手,阿尼亚是波兰反抗军的一员,这是一个为解放波兰而成立的爱国组织。我们首先要干的事就是干掉三个领地内的长官,当你靠近一个领地时长官的头顶上会顶着一个箭头,我们是狙击手,所以在进入了可视范围内即可一枪毙命军官。

游民星空

  这是击杀第一个军官,也是最容易击杀的军官,当靠近军官的领地时,这时会出现一个木头,可以供我们当做掩护,一定注意隐蔽,同时阿尼亚也有着几个技能,首先是制造掩体并且可以点燃篝火,再者可以释放照明弹和安放炸药,在特别的时间里使用掩体可以躲过致命的一场战斗。

游民星空

  打完第一个军官后,开始向右走,这里有一个未点燃的篝火,派阿尼亚过来点燃,会有士兵过来探寻篝火,设置好掩体后可以逐一消灭,之后捡起离篝火不远处的军火箱。

  目标二:也是一个支线任务,摧毁无线电接收塔

游民星空

  从树林里带领着狙击手来到如图所示的位置,注意不要走大路,走大路碰上敌人的几率会高一些,这里会有一个不是军官的人和哨塔上的一个狙击手,在狙击手发现我们之前,先解决掉他,然后射杀了另外一个人,我们就可以过来占领地了。

游民星空

  摧毁完无线电塔后,沿着地图上边的边缘绕到最上面的那个领地处,因为如果直接攻取最右下角的那个领地时死的失败的几率就会越来越高,这里绕道上方,首先看到了驻守的三个士兵,故意让他们发现我们,之后他们就会出来打我们,就好消灭了。

游民星空

  这里没操作好,导致死了不少队员,先消灭在哨塔上的德军狙击手,在击杀这个军官。

游民星空

  继续向下绕,来到最右下角的领地外侧,发射照明弹,看到了军官后,直接派队友前去射杀。这样三个军官就都被消灭了。

  目标三:前往情报员所在的营地

游民星空

  这时地图解锁了最上面的地图,在树林里沿路一直向上走,看到一辆行驶过去的汽车时,前方就是情报员所在的营地了,这里我浪的只剩阿尼亚一个人了,为死去的队友默哀五秒钟后,沿着汽车行驶的位置,靠着树林走去。

游民星空

  这里同样也是出现了一个篝火,可供我们点燃,吸引了一波敌人过来,我们继续向左侧沿着大道,快速前进,被发现了就死定了。

游民星空

  在最右侧我们发现了一个可以进入营地的小道,从这里进入,在进入之前看,仔细看箭头位置的旁边有两个投弹手,不想后期被打的很惨这时候你就把他俩狙击掉。

游民星空

  如果直接开战就算现在我有五个队友也会有失败的可能,所以我们走猥琐路线,从旁边的栅栏翻过去,之后再翻一道栅栏,绕道房子的后面。

游民星空

  从这里我们就看到了情报员所在的位置了,前面有四个士兵,对于强大的阿尼亚来说,这还不算事,消灭掉之后,迅速朝情报员所在的房间跑过去,这里阿尼亚就会自动进去,目标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连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