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英雄连2》个人战役图文攻略

2013-06-28 13:12:38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yefanle9547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目标四:在阿尼亚离开前一直保护她,坚持两分钟。

游民星空

  这时我们可以召唤游击队狙击手了,人口上限上升为7,技能好了你就往房前摆,首先要消灭的是在右边的反坦克炮位置的两个士兵。

游民星空

  在四十五秒左右会出现一辆汽车,汽车里带着四个士兵,在汽车经过之前埋好炸药,汽车经过时引爆,会减少下来的士兵数量,守住这一波,目标完成。

  目标五:解放战俘

游民星空

  阿尼亚这个妹子是个重情重义的人,为了兄弟要赴汤蹈火,所以接到新目标解放战俘。等阿尼亚出来后,阿尼亚自己做好掩体在房子附近不要出现,因为我浪的她血量有点少了,之后派出我们召唤出来的几个狙击手,向目标位置进发。首先你在外边找掩体时会看到在铁丝网里面的军官,先干掉他,因为军官发现有人入侵时会呼叫援军。

游民星空

  剩下的士兵就可以一个子弹消灭一个敌人的干掉了。

游民星空

  把敌人消灭了之后也白搭,因为大门紧锁,向上侧走,占领此处的领地,捡起地上的军火箱,在门口也就是给出的目标点处,安放炸药,将大门炸开,成功解救了俘虏。

游民星空

  之后带着狙击大队,回去找阿尼亚,路上还有个领地,顺道占领了。

游民星空

  我们返回时,也没增加多少的增援,我们现在有人数上的绝对优势,所以现在的敌人有点不够打就消灭了。

  目标六:把阿尼亚带到撤离点

游民星空

  我们的大部队与阿尼亚集合后,给出坐标星星点,我们只要带着阿尼亚成功到达此地就可。

游民星空

  沿着最右边的那条路一只向下走,在进入撤离点前面处出现了两拨士兵,把阿尼亚带到队伍的最后面,以免受伤,消灭掉这两拨人进入撤离点,进入剧情,本幕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连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