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英雄连2》个人战役图文攻略

2013-06-28 13:12:38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yefanle9547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又牺牲了很多坦克和士兵后,终于是拿下了这个修理厂,这里拿下了修理厂后,坦克就可以在这里自动维修,之后暂时休息一下,并且继续向这里派兵,准备拿下后面那个领地。

游民星空

  由于前面的火力已经太过凶猛,所以这里不敢贸然前进,就让工程兵先造了个榴弹炮,朝领地位置开炮,也是因为榴弹炮位置没有摆放对的原因,打了好多次才打到,结果打出了个大家伙--象式重型坦克歼击车。

游民星空

  我们从修理厂的左边进发,如图所示是火力分布情况,可以先让反坦克炮或者直接使用坦克将它们轰掉。

游民星空

  之前使用了榴弹炮重轰过这个领地,所以所剩的士兵和火力也不是很多了,这里需要讲一下的是象形坦克的打法,象形坦克皮甲后也是正面,可以正面派一辆坦克与之交锋,再派其他的坦克攻击其侧翼或者后方,这样就会掉血很快,之后收拾剩下的应该不是难事,进而攻下了整个领地,目标二完成。

  目标三:用ISU-152突破要塞大门

游民星空

  在目标的下面出现了一句话,保护ISU-152,使其免受敌军坦克伤害,在下面就是卢布林城堡大门的血条。我的思路是这样的,既然说的是保护ISU-152免受坦克伤害的话,我就多派些人来,这里刚才占领领地剩下的兵力全部移动到如图位置时,发现了守在卢布林城堡外面的敌对坦克以及士兵,我们这饱经战斗的坦克对这种守卫力量就是一种摧残,很快火力被吸引过来,我们这时将ISU-152开到目标两个黄色圆圈处。

游民星空

  火力基本上都被吸引到右边的我方坦克处,两辆ISU-152就位后,对卢布林城堡的大门开始了毁灭性的攻击,期间也会有反坦克炮和坦克朝ISU-152攻过来,不过只要点的及时,两下基本都会被消灭。

游民星空

  同时我也试了下,T34或者别的坦克,只要你还有的坦克也可以攻打大门,后面玩的时候可以尝试一下,加快攻击的速度,提高效率,随着卢布林城堡的大门的攻陷,进入剧情,本幕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连2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