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英雄连2》个人战役图文攻略

2013-06-28 13:12:38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yefanle9547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第三幕:增援前来

  目标一:守卫山脊上的所有三个地区

游民星空

  如果图所示有三个据点,分别也会从三个据点外有敌人攻来,本幕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被动防守,只要在这一阶段两分钟内不被夺回据点就不会判定你失败,并且第一阶段比较无脑,也会给你几把机枪,反复死守就好,另外士兵也有短暂增加攻击力和移动速度的buff,随手激活可以大大提高战斗效率。

  目标二:撤退

游民星空

  当画面中出现第一辆坦克时,这时弹出新目标,回到村里,我给他取外号叫回村的诱惑,这里也是没办法,为把损失降到最低,积攒实力。点击小地图左边的全部撤退即可。

  目标三:守卫村子中的所有三个地区,也是总进度的第二个阶段

游民星空

  与前面的战局大同小异,只不过村子里的战役会更加丰富多彩,有坦克,有装甲车,令你应接不暇。

  目标四:把小队移动到河边的掩体里并布置地雷火炸药

游民星空

  四分钟的时间内,尽可能多的建造防御工事,使用工程兵,在三个据点的前面河道附近安放地雷,一个河道区域安放四五个即可,剧透一下反正后面也守不住,只能说是能多撑会就多撑会。

游民星空

  在每个据点旁边都有一部野战炮,后方基地你也要不断地生产不同的兵种,最好多造些可以投弹的士兵,后期会有装甲车和坦克来进攻。之后将野战炮拾起来,三个据点各放一个,壿好了排排坐,等待时间走完,敌人进攻。

游民星空

  不断地会有敌人过来送死,他们也不讲究战术,只一门心思的往前冲,还是一次只冲一个据点,如果敌人集中全部火力蜂拥攻过来的话,结局不好说。坦克攻过来后记得使用反坦克炮,攻打坦克,前期一次也就来一个,后期如果打不过来的话,只要保证你的据点不被攻下并且攻下超过一分钟就不会判定你失败。

  目标五:夺取山脊或摧毁所有敌军,也是最终阶段

游民星空

  逆袭的时候到来了,早点派出来终极大杀器T43不就不用死那么多兵了么,我玩红警的时候就使劲造天启,扯远了。这里给你六架坦克,你也可以只控制坦克在外边浪,也可以配合小兵夺回据点,坦克有个技能快捷键是C,切换成占领据点模式,这个模式不具备攻击的能力,我这里的打法是将周围的敌人消灭后,改为占据点模式,占领据点,到这里会输的请自废双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连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