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英雄连2》个人战役图文攻略

2013-06-28 13:12:38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yefanle9547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第十四幕:国会大厦

  本游戏最后一幕,收尾幕,国会大厦。这个界面就是进游戏读取章节的界面,真惭愧,放在了最后给大家介绍,这个读条画面一般都会把本幕的剧情先讲一遍,也谢谢大家能够看到这里。

游民星空

  目标一:清理莫斯科桥

游民星空

  游戏一开场我们缩在一个角落里,给出目标,清理面前的莫斯科桥,开场给了一辆坦克,三队突袭兵,一队反坦克兵,和一队工程兵,坦克在前面吸引火力,打开挡在前面的路障,士兵向前冲,先解决对坦克造成威胁的士兵,之后继续向前走。

游民星空

  再敲的入口处,同样也是有路障和士兵,把路障打开,缓慢前进,基地抓紧建造火力支援。

游民星空

  上了桥打一会,之后就有士兵大喊撤退,并且桥上出现了密密麻麻的倒计时,这里是预先埋好了雷,等着我们进攻的时候,全在桥上解决我们,这时将士兵和坦克往回撤,时间上肯定来得及,这点不用担心。

  目标二:夺取内务办公楼

游民星空

  到了桥的另一头,这里有路障需要打开,并且解决掉这一队士兵后,捡起落在桥上的远射炮,继续向前走。

游民星空

  在出了桥,上了陆地后,这里出现一个领地,只有士兵驻守,打垮士兵,占领领地。

游民星空

  当然我们的首要任务是需要往箭头方向移动,所以走向右边的这条路,这一路上都有路障,如果不清理路障,士兵是无法通过的,不过这条路上的士兵还真的是多,要及时派遣后援前来支援。

游民星空

  清理完路障后,进入左边插旗子的地方,就是内务办公楼,消灭完这里的士兵,占领它,目标结束。

  目标三:占领大厅

游民星空

  这时地图上出现了两颗星星坐标,前往第一颗星星处,驱车带着小兵,步履车开道,先看一下敌人有什么火力,幸好这里只有士兵,没有重火力,轻易占领了。

  目标四:占领大礼堂

游民星空

  大厅的对面就是大礼堂,这里的地形,路很细,坦克进不去,里面还有很贱的投弹手,这里发挥我方投弹手的威力,上前把士兵干掉,并且占领。

  目标四:夺取德国国会大厅,占领主要出口

游民星空

  目标更新,向国会进发,一路上的战壕里会出现各种兵种,在这里会出现一个士兵大杂烩,而且很难打,我废了很多投弹手,远程支援,坦克在前开道,战斗错综复杂,要想到达国会大厅门口只是时间问题,不再赘述。

  目标二:摧毁虎式坦克

游民星空

  面前出现两辆虎式坦克,刚开始我坦克数量少,顶不住,很快被灭了,可惜我不能造虎式坦克,这里我派出了四辆T34坦克,一起对着这两辆虎式坦克开炮,也是一个时间问题,等打完两辆虎式坦克,上前去占领整个大楼前的主要出口,触发剧情,本幕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连2专区

上一页 21 2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