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系列最感人的经典瞬间 下篇

2015-03-08 19:02:00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30页:第28期-人到中年情未了(1)

展开

第28期-人到中年情未了

  又是老话题,又是老情人,又见伤离别。谁这么悲催啊?是谁呢?

  那就是生化界最著名的剪不断理还乱的苦命鸳鸯LA!

  说起这两人来,实在是苦命的不能再苦命。从98年相识一吻定情之后,陆陆续续二人走过了青春直到2013年,当他们步入中年之后为了全球反生化大业他们依然奋战在前线,而我们的艾达依旧是充当里昂战场作弊器的角色。直到2013年的蓝翔市,在那个库岑四方塔楼上,二人又为我们上演了一幕可歌可泣的悲情史。

  一路搭档老里昂出生入死的海伦娜以女人敏锐的感觉仿佛看出了里昂和艾达间那份特殊的感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时,他们正遭遇西蒙斯变异后的疯狂追击。艾达也出现在战场上,正在这时艾达被西蒙斯击倒,性命攸关之际。分头站了出来!

游民星空

  当分头跳下去救助艾达时,上演了生6最经典的一幕,里昂又一次将他心爱的女人抱进怀里。用自己的身体为她抵挡西蒙斯疯狂的扫射。这一幕曾经让无数LA党们魂牵梦绕,又一次让我们看到了艾达在里昂心中不了替代的地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