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系列最感人的经典瞬间 下篇

2015-03-08 19:02:00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90页:第44期-依然爱着父亲的莫伊拉(3)

展开

  老头在自己生命的最后时光里用自己的方式让莫伊拉变的更加强大。可以说叶夫根尼真正称得上莫伊拉的师傅。最后莫伊拉像一个合格的战士一样勇敢的站了起来!并且在关键时刻挽救了娜塔莉亚和父亲巴瑞。帅气的四连发点艹女威!成功挽救了娜塔莉亚和巴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这一幕可以说是启2最经典的瞬间,再次见到父亲的莫伊拉眼里充满了激动的泪水,她含泪苦笑的呼喊着父亲。这一段父女间的催泪对白是那么苦涩。这一刻是那么的值得回味!这就是生化危机的魅力!

  感人指数:9.5

  登场游戏:启示录2

  主要人物:莫伊拉.波顿 叶夫根尼 巴瑞.波顿

  本作点评:可怜天下父母心,父母和孩子之间永远没有隔阂和仇恨。这一切都要感谢那个默默无闻的老大爷叶夫根尼。这位可敬的老伯用自己特殊的爱化解了莫伊拉内心的冰冷和阴影,并且教会了她勇敢的面对灾难。非常值得尊敬。

  好的!希望大家喜欢这期老刘时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