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系列最感人的经典瞬间 下篇

2015-03-08 19:02:00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36页:第30期-我不会再哭了(1)

展开

第30期-我不会再哭了

  看到镇楼图你一定想到了生化危机6里昂篇里分头新搭档海伦娜吧?没错!海伦娜和黛波拉这对姐妹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

游民星空

  海伦娜作为生6塑造的新主角为我们带来了无限的精彩,她是负责美国总统安全护卫的专职特工。

  在2013年那场危机中,她不幸被西蒙斯所要挟。西蒙斯计划除掉总统亚当,所以绑架了海伦娜的亲妹妹黛波拉,以此要挟她为自己某害总统提供便捷。而迫于无奈海伦娜只得答应西蒙斯的要求,然而这样也没有救下黛波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海伦娜答应西蒙斯帮他越过总统的安保系统。可惜老蒙子的两个手下却对黛波拉做了手脚,两个变态男打赌一般想看看新病毒注射到她体内是什么效果,于是私下里把可怜的黛波拉活活折腾死。真是可恨至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