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系列最感人的经典瞬间 下篇

2015-03-08 19:02:00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26页:第26期-母性的光辉(1)

展开

第26期-母性的光辉

  有人曾经问过这样一个问题,我们儿时的母爱别人能够给予吗?这是个深奥的问题,这也是一个极其令人纠结的问题。

  然而在我们所喜爱的生化危机世界里真真切切的为我们上演了一段母性的光辉,她的善良挽救了当年那个最不幸的小女孩。

  她就是我们广大生迷所喜爱的克莱尔.雷德菲尔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说起克莱尔,我们通常喜欢叫她克妹。因为他是著名的无敌大队长克叔的亲妹妹,与她老哥不同,克莱尔所表现出来的是一种开朗,洒脱,善良。开朗乐观的性格以及俊秀的外貌为她赢得了无数粉丝。

  CAPCOM设计的这个角色非常成功,可以说是众女性主角里排名前三位的人物。

  从1998年还是个女大学生的克莱尔的初次表现留给无数生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最能展现她人物特点的莫过于黑暗历代记中这样一段剧情。

  当年可以说要不是克莱尔和里昂,威廉的宝贝女儿小雪莉可能就丧命浣熊市了。

游民星空

  在那一年里小雪莉无疑是最不幸的。而不幸中的万幸就是她遇到了善良的克莱尔,当时雪莉的状况已经非常危险。12岁的年龄让这个小女孩接受不了失去父亲母亲的打击。

  看到雪莉惊恐不已的神态后,克莱尔细心的走近她。像一位母亲一样安抚着她幼小的心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时此刻雪莉最需要的就是得到一丝心灵上的安慰。而克莱尔恰恰给予可她最大的帮助,她不断的安慰雪莉,你的父母他们只是忙于工作而已,发挥了自己母性的光辉。从她爱抚的抚摸雪莉的头就能看出她是多么的在乎这个小女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