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系列最感人的经典瞬间 下篇

2015-03-08 19:02:00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70页:第40期-机智的老威(1)

展开

第40期-机智的老威

  在当年的老CV后篇剧情里有着这样一段经典剧情,那就是一直被亿万生迷津津乐道的阿莱克西亚大战威斯克的故事,这场PK虽然过程简短,但却是非常精彩。

  在当时已经拥有超人能力的老威显然低估了女王的实力,险些被打死,后来老威又给我们展现了他机智的一面,那就是卖基友神开溜。

游民星空

  就在游戏进行到后篇时,随着克哥来到南极游戏流程也渐渐达到高潮。此时,女王本尊登场!原版CV里的女王非常霸气,尤其是那自信的笑声。这时候,老威找上门来了。很显然,女王压根没把他放在眼里,老威在女王面前还那么狂,这逼装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老威由于刚刚和好基友打了一架,墨镜被克哥扇掉了。所以此时老威没戴墨镜,但这依然不能阻止一颗装逼的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实此行老威目的很简单,就是想找阿莱克西亚夺取她研制出的T-VERONICA病毒。不过可惜老威此刻有点低估了融合了维罗妮卡病毒的女王是多么可怕,非常嘚瑟的伸手就要。够吊!!!

游民星空

  此时女王已经怒了!回敬一句“你能做出来的话就做给我看看”说罢缓缓走向老威,并且自身瞬间进入到第一形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