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系列最感人的经典瞬间 下篇

2015-03-08 19:02:00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24页:第25期-夫妻诀别(1)

展开

第25期-夫妻诀别

  在这个世界上美丽的爱情是每个人都非常向往的,当爱情升华到亲情时,两个人就不在是情侣而是相互陪伴的亲人。这种爱是那么的让人永生难忘,在我们钟爱的生化界里也有着一对又一对恩爱的夫妻,像爆发2记忆篇的莱斯特,多萝西夫妇那份生不分离死亦相伴的伟大爱情就曾经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而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则是生化界里最悲情的一对夫妻!那就是威廉夫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说起安布雷拉公司的天才科学家威廉和他的爱人安奈特,可以说在学术领域夫妻二人的成就无人能出其右。

  在那一年威廉研制出了新型病毒G病毒,正是G病毒,他的毕生心血毁了这个家庭。拒绝上交公司高层的威廉一夜之间遭到了灭顶之灾,Umbrella总裁斯宾塞下令汉克率领USS精英强行进入浣熊市地下研究所直接对威廉的G病毒进行抢夺,汉克等人为了回收病毒样本将威廉打成重伤。

  奄奄一息的威廉身上藏了一只G病毒,不甘死去加上仇恨的怒火使他选择了极端!将这只G病毒注射在了自己身上。当注射器下去的一刹那威廉选择了死亡,抛弃了他的妻子和女儿。不知道这一刻威廉有没有想到在1988年和威斯克虐杀马库斯的场景?这难道就是天理循环报应不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此同时,他的妻子安奈特在研究所内不幸遇到了已经突变到第二形态的威廉。此时的威廉已经失去了人类的记忆和思维,病毒的效果使他已经完完全全变成了一个强大的怪物。

游民星空

  也许这就是夫妻,无论夫妻双方变成什么样子,他或者她都不会恐惧。而是希望对方能想起自己,此时得安奈特无奈的唤醒着威廉最后一丝人性。而此时站在她面前的已经不再是威廉了!

  安奈特的表情告诉了我们她内心是多么的悲伤,显然她不愿意接受这个现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