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系列最感人的经典瞬间 下篇

2015-03-08 19:02:00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98页:第46期-理查德.艾肯

展开

第46期-理查德.艾肯

  不知不觉已经两个月没有更新我们的感动航母贴了,其实这个帖子也已经基本完结。在这两个月里我也是非常忙碌,以至于我们的航母群很久都没有更新,这里也对大家深表歉意!那么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段Rebio1重置版里非常经典感人的一幕。

  说起当年STARS队员理查德,大家可以说是感慨万千,这位在生化危机1里为了同伴勇于献身的英雄曾经感动了无数老玩家。那么我在这也简单给大家科普一下在生1里理查德的出场方式和结局。那么在Chris篇里玩家最初会在同一地点遇到被大蛇咬伤的理查德,并且理查德身边有瑞mm,这里的剧情也和安历中隐藏篇瑞贝卡的噩梦剧情前后呼应。克里斯跑去洋馆一楼拿到血清后暂时救活理查德,最后理查德为了救克里斯被大鲨鱼吞噬。

  那么在JILL篇里,玩家会在同一地点遇到理查德,而此时理查德则是孤身一人身受重伤。JILL同样也要快速去取得血清救活他,那么在JILL篇里理查德则为了救JILL被大蛇吞噬。虽然比较悲催,但理查德所表现出来的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学习。

游民星空

  众所周知玩过Rebio1的玩家都知道,在通过钢琴解密之后取得盾型洋馆钥匙后我们会遭遇大蛇的初体验。而此时专心弹奏的克婶似乎不知道她将面对什么。

游民星空

  不得不说当年只有24岁的克婶还是个初出茅庐的新兵,遇到恐怖场景还会心生恐惧。这里初次面对变异巨蟒的时候如果不是理查德及时赶到援助,恐怕就要悲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是时候还债了!”理查德愤怒的用霰弹枪猛轰巨蟒。

游民星空

  正当二人以为巨蟒挂掉的时候,不料大蛇没死,突然张开大嘴扑向吉尔。毕竟当年的克婶远没有五代里那么厉害成熟,这里理查德为了救她为我们再一次上演了感人震撼的一幕!只见他飞身撞开克婶,独自用身躯去面对大蛇无情的嘴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一幕可以说是Rebio1吉尔篇值得我们去铭记的一幕!同样也是人家理查德最经典的一个场景!

游民星空

  理查德一把推开了克婶,用自己的生命换来了克婶的生命。就这样,理查德死在了巨蟒嘴里。

  感人指数:8

  登场游戏:Rebio1重置版

  本阁点评:不得不说当年的STARS小队每个成员都非常优秀,而且还拥有理查德这样的伟大队员。到了性命攸关之际最先想到的不是自己而是同伴,这深深让我敬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