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系列最感人的经典瞬间 下篇

2015-03-08 19:02:00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91页:第45期-情和义(1)

展开

第45期-情和义

  这是一个缅怀已故人的节日,所以本座在今天为大家送上一期久违的经典大作。

  今年的新作启示录2和黄金版风光上市,然而在这些光环之下又有几个人记得那个我们曾经为之流泪的英雄皮尔斯!很多人说新作启示录2里的莫伊拉是人气最旺的新人。我曾经说过在她身上我能够看到小皮的影子。

  本来答应朋友们在过年的时候更新这一期,但是我觉得留在今天来纪念缅怀我们的英雄更为经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2013年7月1日,有两个人为了全世界人类的安危毅然进入了那个撒满血和泪的地方,海底油田!

游民星空

  曾经克叔对于皮尔斯期望很高,并且认定由他来做自己的接班人。可惜命运捉弄了克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他们没有想到更可怕的危机正在等待着两人,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曾经危机也在考验着这两个师徒。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