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系列最感人的经典瞬间 下篇

2015-03-08 19:02:00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3页:第22期-倒转枪口(1)

展开

第22期-倒转枪口

  记忆被瞬间拉回到1996年洋馆之中,说起老生一可是本作接触的第一款生化游戏,当年粗糙毁三观的画质却满满的承载着我们80后的童年回忆。

  而今天这段经典片段就来自这部游戏。

游民星空

  在生化危机1复刻版吉尔篇的最后有着这样一段剧情,那时候的克婶如此的年轻,当时还留着短发。当然我们的威叔那时候也很年轻。

  克婶转角遇到了今天另一大主人公巴瑞大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自从2002年CAPCOM出了生化危机1复刻版之后我就入手了正版安装盘,总体来说到了今天复刻版的生一画质还是很不错,我也是犹豫到底买不买今年非常火的重置版。

  克婶遇见巴瑞后,二人一起登上了电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实验室,二人遇到了威叔。 此时克婶还不知真相,当看到威叔正在忙碌的收集BOW战斗数据时,克婶仿佛明白了什么,她激动的义正言辞的质问威叔,那时候老威可是STARS的大队长。原本克婶以为威叔是自己人,显然她不相信眼前的一幕,大家注意看巴瑞的微表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