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系列最感人的经典瞬间 下篇

2015-03-08 19:02:00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81页:第43期-时间都去哪了(1)

展开

第43期-时间都去哪了

  时隔多时继续为大家送上精彩。自从新作启示录2上市后,被雪藏多年的克莱尔人气再次爆棚。这个女人一辈子命实在是苦,到了三十多岁依然孤身一人。她哥身边好歹还有吉尔,可怜克妹人到中年好不容易对男上司尼尔.费雪略有好感。可惜尼尔又是一个悲剧,时隔十二年克莱尔再次目睹自己有好感的男人在自己面前变异。实在是令人同情令人伤感。

  生化危机雷德菲尔德兄妹是一双孤儿。而妹妹克莱尔的命运似乎比哥哥克里斯还要苦,在1998年的南极,19岁的克莱尔情窦初开遇到了自己的真爱史蒂夫.伯恩赛德。可惜有缘无分史蒂夫被阿莱克西亚活捉做了实验体,十二年后2010年克莱尔在T.S的男上司尼尔深受她的信任,已经步入中年的克莱尔对这个中年男略有好感。可惜他是前FBC的走狗完全出卖了TS,而且被ALEX利用被注射了衔尾蛇病毒再次在她面前变异。这种打击实在是令人同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尼尔.费雪!一个TS领导者,本来是一个让人尊敬的中年男人,甚至连克莱尔都对他信任倍加。可惜他却有着自己的信仰,他就是启示录1里FBC领导人摩根.兰斯德尔的忠实小弟。为了将已经被BSAA取代的FBC扳回一城他不惜将TS出卖给ALEX,说实话我对这个人没多少好印象。他完完全全辜负了克莱尔,他更比不上当年的史蒂夫。

游民星空

  当克莱尔和莫伊拉来到ALEX工厂办公室时,发现了尼尔之前拿着的一份TerraSave人员名单。顿时克莱尔明白了一切,尼尔把他们都出卖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