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圣堂族兵种技能一览

2015-06-05 11:38: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页:骑兵及重骑兵

展开

骑兵- Cavalier 重骑兵- Cuirassier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骑兵是神圣帝国的突击队。他们骑着强有力的骏马,并身披重甲,竭尽所能地向远方的敌人冲锋。 对于步兵来说,没有什么比重骑兵进攻更为令人畏惧的了。利用强大的武力,肆意蹂躏敌方徒步士兵,这些精英骑士们依靠手中的强力武器击败所有矗立在其进攻路线上的敌人。
卡斯帕的点评- Kaspar`s Comment
我曾经经历过无数次战斗,但是当我亲眼目睹帝国骑兵如同一波势不可挡的神圣钢铁洪流冲垮对手时,这一切仍然让我感到胆战心惊。 我还记得过去的烈日枪骑军,骑在他们充满魔力的黄金军马上。如今已经很难再见到这些人的身影了,我很好奇是为什么。不过,如今的重骑兵更加的,怎么说呢...世俗化,不过即便如此,你仍然不会想要挡在他们冲锋的路线上。
兵种能力
游民星空 冲锋- Charge
利用其重量和速度优势,骑兵们可以在冲锋中获得令人惊讶的伤害增幅。
游民星空 猛击- Bash - (仅升级)
额外的装甲使得这些骑兵的进攻有着恐怖的威力,能够在冲锋中将敌人冲垮并受到震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