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圣堂族兵种技能一览

2015-06-05 11:38: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7页:龙力剑士及卓绝剑士

展开

龙力剑士- Landsknecht 卓绝剑士- Swordmaster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龙力剑士最初现身于恶狼公国,其名字在恶狼方言中的本意为"国土仆役"。龙力剑士身披重甲的保护,手持双刃巨剑,他们无疑是恶狼公国最强大的战士,甚至是在神圣帝国也是数一数二的。 只有最高大、最强劲、最坚韧的龙力剑士能够成为卓绝剑士。在恶狼公国那最险恶的丛林和冰封山脉中受训的这些无畏剑士们正是艾尔拉思之剑,光之龙力量与忿怒的化身。
卡斯帕的点评- Kaspar`s Comment
我们每个人身上都流淌着龙神的血脉。不过我相信,有些人的血脉可能要更浓一些。这些男人女人们掌握着自然的力量,是超凡之人。他们有些成为了伟大的法师,另一些,则成为了最强大的战士。 我曾经见过一个卓绝剑士一剑就砍下了一只受到血怒加持的独眼巨人的脑袋。如果这些非凡的战士不是如此罕见的话,当年法师们也不需要制造什么兽人了。
兵种能力
游民星空 扫击- Sweep
龙力剑士可怕的力量使其可以挥舞手中巨剑任意肆虐敌人的阵线,只需一击便可对多个敌人造成伤害。这些部队可以如字面意义一样切断敌人的防线。
游民星空 不屈不挠- Indomitable - (仅升级)
卓绝剑士已经达到了在战场上无与伦比的境界。他们无所畏惧,永不放弃希望,即便是在以一敌百的情况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