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圣堂族兵种技能一览

2015-06-05 11:38: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8页:炽天使及昊天使

展开

炽天使- Seraph 昊天使- Celestial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天使们的完美带来物理层面上的威风凛凛,光之天使们比人类高,并且远比人类更为貌美,它们周身散发出力量与自信。而炽天使,相较之下则更矮小,且偏向于人类的外表。不过尽管如此,其存在本身已经能够给战场上的士兵心中带来希望与决心。 昊天使是炽天使中的斗士。它们常常得名与那些在长老战争中逝去的传奇天使,这并不是单纯的巧合...昊天使极富战斗技巧,并在战斗中充满英雄主义与无畏。它们同样会利用其掌握的光明魔法治疗友军,甚至能够将他们从死亡边缘带回来。
卡斯帕的点评- Kaspar`s Comment
许多炽天使都是在第二次月蚀期间,作为一个应对天使种群的缓慢衰亡的绝望计划的一环,而被制作出来的。战后,真相揭示出炽天使原来是将天使和人类的灵魂融合而制造出来的。这一事件招致帝国国内巨大的动荡,直到格温多琳女皇下令炽天使将直接听命于皇帝而非其天使主人为止。 当一个炽天使被制造出来后,他或她的人类部分仍然占据主导。随着时间的流逝以及各种训练,平衡将发生变化,这些生物会渐渐恢复其早已失去的一些能力。此时,这些炽天使就成为了昊天使。
兵种能力
游民星空 纯净光环- Aura of Purity
天使的存在能够给周围友军带来保护,防止敌人的咒语或是能力。
游民星空 复活- Resurrection - (仅升级)
昊天使被帝国部队所崇敬,因为它们能够将那些在战场上逝去的悲惨友军复活,只要他们的灵魂还没有归于亚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