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圣堂族兵种技能一览

2015-06-05 11:38: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6页:教士及司铎

展开

教士- Chaplain 司铎- Abbot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教士是艾尔拉思的战斗牧师。他们勇猛地对抗所有无信者或是任何威胁圣光教会的敌人。他们不仅能够在战场上保护自己,还肩负着引导光明的力量守护盟友的重任。 司铎是战斗牧师中的老兵,从教士阶层晋升而来。在神圣力量的指引下,这些狂热者们是所有拒绝臣服于艾尔拉思的异教徒们的苦难之源。
卡斯帕的点评- Kaspar`s Comment
大多数光明牧师都是好心人,他们并不真的喜欢上战场。但是别误会,必要时他们一样会起身防御自己的家园。 曾经,他们被称为圣裁官。不过如今神圣审判庭已经不再是过去的样子了,但是这些狂信者们继承了古老的精神:要惩戒不要说教。
兵种能力
游民星空 净化光环- Aura of Cleansing
教士的神圣存在对周围友军有着保护效果,能够减少其受到的物理和魔法伤害。
游民星空 远程反击- Ranged Retaliation - (仅升级)
司铎不仅仅是圣光与守护的基石,更能够带来强大的神圣惩罚。他们能够对遥远的敌人发动反击。所有敢于对艾尔拉思的代言人造成伤害之人必将受到惩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