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单机游戏安装运行常见问题百科全书

2015-12-19 11:47: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6页:杀毒软件添加信任(白名单)

展开

杀毒软件添加信任(白名单)

  前面讲过,从游戏的下载、安装到运行,都最好关闭杀毒软件,以免部分文件被误杀,否则会导致无法进入游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有时突然弹出红色警报框,吓死宝宝了

  虽说眼不见心不烦,但是关了杀毒软件裸奔好怕怕的说。下面介绍杀毒软件添加信任(白名单)的方法,这样既可以开着杀毒软件保护电脑,又不会影响游戏的安装运行。

  1、当解压、安装或运行游戏时,有时会突然弹出警报框,提示你某某文件已被隔离。先记住这个文件叫什么名,然后到桌面右下角找到杀毒软件,打开。

  2、找到隔离区,打开,就会看到这个被隔离的文件了。

  以腾讯电脑管家为例:

游民星空

  3、比如小A我玩《刺客信条:大革命》,一个dll文件被杀了。隔离区找到这个文件,勾选,点击恢复。

游民星空

  4、一定要勾选“添加进信任区”,否则下回还得被杀。点击确定。

游民星空

  5、提示“文件恢复成功”,安心玩游戏去吧。

游民星空

  6、然后就可以看到,这个文件出现在信任区(白名单)里了。

游民星空

  7、其它杀毒软件(比如360卫士、360杀毒、金山毒霸等)操作基本类似,同样设置即可。

  360卫士恢复区(即隔离区)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