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单机游戏安装运行常见问题百科全书

2015-12-19 11:47: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9页:单机游戏怎么打补丁-汉化补丁

展开

单机游戏怎么打补丁-汉化补丁

  对于长居国外的朋友,理解英文可能毫不费力,那么无需再安装汉化补丁。现在有越来越多的汉化补丁支持正版,但正版用户还是应小心为上,请确认汉化补丁支持正版后再使用。

  下面介绍汉化补丁的安装方法:

  1、在游戏专区找到最终版汉化补丁,下载到电脑上。(“轩辕”或者“LMAO”汉化均可,自行选择一个)

  2、阅读下载页面的补丁使用说明。(注意,下图中说,这个汉化补丁“仅支持6号升级”,所以前面讲“升级补丁”的时候,小A我才用的是6号升级档来做示范。大家不论安装任何游戏的补丁,一定要注意版本对应

游民星空

  3、按照说明,解压出补丁文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将汉化补丁复制到游戏目录。

游民星空

  5、双击运行汉化补丁的exe程序。

游民星空

  6、点击“汉化游戏”。

游民星空

  7、前面提到过,任何程序安装都要注意,按需选择自己需要的选项。点击“确认安装”,然后耐心等待汉化完成即可。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