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单机游戏安装运行常见问题百科全书

2015-12-19 11:47: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7页:单机游戏打不开怎么回事-运行环境组件(2)

展开

唾手可得

  其实在每个游戏的下载中,我们都提供了这款游戏所必需的组件。我们会把安装包放在“运行必备组件”文件夹内,自选安装即可,如下图。

游民星空

  有时没有“运行必备组件”文件夹,找到CommonRedistRedist文件夹也是一样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些文件夹内,放的往往就是DX9、VC++、Framework等。智能安装版,其实就是帮你安装了这些重要组件。嫌麻烦搞不懂?建议下载本站的智能安装版游戏,一键无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注:

  1、X86对应32位系统;X64对应64位系统,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即可。

游民星空
查看自己的系统是32位还是64位

  2、部分游戏只支持32位,此时64位的系统也需要安装X86版VC++才行。

  3、越来越多的大作只支持64位系统,32位系统是无法运行的,所以小A建议使用64位操作系统。

  按照以上小A说的,基本多数游戏是不用愁了(这就是我说的以不变应万变了)。下面深入细讲,以及一些特例。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