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单机游戏安装运行常见问题百科全书

2015-12-19 11:47: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页:游戏下到一半下不动了

展开

游戏下到一半下不动了

  游戏下到一半突然没速度,下不动了怎么办?

  1、一般这种情况,先暂停下载任务,过一会儿再继续下载就行了。

  2、或者有时是下载软件的进程卡死,先暂停,退出下载软件,在任务管理器里结束有关进程,然后重新打开下载软件继续下载。

  任务管理器结束进程方法:

  桌面最下方任务栏,右键,启动任务管理器,选择要结束的进程,点击“结束进程”。(如果搞不懂,直接重启电脑也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Thunder开头的都是迅雷的进程

  3、但是也经常会遇到十分顽固的情况,暂停、继续、重启很多次都无效,尤其是已经下到99.9%没速度了,简直杀人的心都有了思密达。

游民星空

  不要慌,小A来给你支招:

  a、友情建议:杀毒软件在游戏下载、安装、运行的每个环节都最好关掉。

  b、99.9%有时其实是胜利的标志。某些情况下,文件其实已经下载完毕,只是下载工具校验文件失败,从而显示为99.9%。这时将未完成的文件后缀修改为.rar即可。(压缩包很多,一定要先记住改的是哪一个文件)

游民星空

  注意:此方法一般对电影、视频文件适用,游戏、安装包什么的姑且试试,如果修改后有问题,请使用下一个方法。

  c、下到一半没速度,很多人会有两种选择——删了重下、或者“老子不下了”,则前功尽弃矣。

  下面为大家介绍“乾坤大挪移大法”,省去全部重新下的时间。不管你下到哪里了、还有几个没下完,本方法都适用。

  首先删除下载任务但是不要删除文件,只把未完成的文件删掉(图标和后缀明显和其它不一样,很好分辨,但千万记住是哪几个文件没下完)。

  然后换一种下载方式(比如迅雷下不动,就换百度云),单独下载没下完的那几个压缩包,最后合并到一起就行了。

  注意:单独补下的时候,自己手动勾选要下载哪几个文件,不要下错,也不要下漏,总之最终少一个压缩包都不行。

游民星空
左边是补下的,右边是之前下好的,拖过来就OK了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