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单机游戏安装运行常见问题百科全书

2015-12-19 11:47: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76页:单机游戏修改器怎么用

展开

单机游戏修改器怎么用

  修改器的作用很容易理解,其作用就是修改游戏中的生命值、经验等各种数值。

  但在讲使用方法之前,要首先声明:

  1、多人联机尤其是多人竞技,请自觉保持高贵的情操,因为作弊而导致被人厌恶绝非一件快乐的事。

  2、靠修改器过关,将会极大的影响正常游戏体验,用久了会产生依赖,可能会导致丧失游戏乐趣。

  3、要知道修改器的作用不仅仅是助你过一个难打的BOSS、难过的关卡,或者开无敌后乱砍乱杀。我们的身边不乏一些才思敏捷的玩家,他们会用修改器成功地诠释“城里人真会玩”的真谛。

游民星空
一直都想知道元芳的修改器是谁编写的,居然适用于所有的“游戏”,嘿嘿

修改器的用法:

  1、在本站的游戏专区,下载相应游戏的修改器。

游民星空

  2、修改器一般放哪无所谓,但是有些修改器需要放到游戏安装目录下才能生效,详见下载页面的说明。

  3、打开修改器,保持开启不要关闭,再开启游戏,在游戏中使用热键,来使用各种功能。

  注:有的修改器,需要先开启游戏,然后切回桌面(方法见上文“全屏游戏怎么切回桌面”),再开启修改器方可生效,详见下载页面的说明。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