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单机游戏安装运行常见问题百科全书

2015-12-19 11:47: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58页:自适应垂直同步是什么意思/怎么开

展开

自适应垂直同步是什么意思/怎么开

  上文中讲了垂直同步的开、关方法,而在垂直同步的选项里,还能看到“自适应垂直同步”的选项,这是什么意思呢?

  通俗的讲,它可以理解为更加智能化的垂直同步。以下两点结论可清晰地说明其作用。

  1、在高帧数下,传统垂直同步与自适应垂直同步表现效果一致。

  2、在30-60帧数下,自适应垂直同步可以把帧数表现的更高、更流畅。

游民星空

  所以配置较高的电脑,开哪个都无所谓,而对于中端的配置(即玩游戏时处在30-60帧),比较适合使用自适应垂直同步。

  自适应垂直同步的开启方法即如上图,选择“自适应”,然后点“应用”即可。

  注:“自适应(半刷新率)”,是指将帧数限制为30FPS的自适应垂直同步功能。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