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单机游戏安装运行常见问题百科全书

2015-12-19 11:47: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4页:单机游戏怎么安装-预载版

展开

单机游戏怎么安装-预载版

  一般本站的预载版皆是指Steam预载版(主要面向正版用户)。你也可以直接用Steam进行预载,更加方便。正版Steam预载方法参考:点击进入

  如果嫌Steam下载太慢,则可以下载本站的预载版分流,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游民星空

  也是一样,先解压缩。

游民星空

  解压后得到预载文件。

游民星空

  打开预载文件的SteamApps文件夹,可以看到下图所示的内容:acf文件和depotcache文件夹(和上图中的不是同一个depotcache)。

游民星空

  那下面该怎么办呢?首先参考本站下载页面的说明。

游民星空

  其实这里的说明已经很清楚了,下面小A要来讲讲道理。

  1、每个人Steam平台安装的路径都会不太一样,新人注意:切勿完全按照教程里的路径放解压文件。

  比如下图,Steam安装在D盘的Program Files (x86)文件夹里。

  那么直接解压至D:\Program Files (x86)\Steam即可。(也可以解压后再粘贴过来)

  大家可以看到,你的Steam文件夹里,往往本来就有这两个,和预载文件一样名字的文件夹,如下图。

游民星空

  2、为什么有些地方的教程看起来那么复杂?有的文件要放到SteamApps里,还有的文件要放到depotcache里,那么麻烦,还容易搞错。而你们这解压到Steam文件夹就行了?不太相信的说。

  小A释疑:看似复杂,其实都是一回事。那些看似复杂的情况,其实都是细化到了SteamApps文件夹里面的内容而已。

  我们以人为本,尊重用户体验,绝不故弄玄虚,提供给大家以下图这种最便捷的方式。直接覆盖,合并同名文件夹即可。(不放心的话,那你就先点进去看看里面都有些什么文件)

游民星空

  当然对有经验的人来说,以上都是废话,这里小A只是想为新人讲清楚道理,就当是扫盲了。

  3、Steam预载文件发布时,游戏往往还没有上市,要等待发售日到了才能玩。

  4、预载文件放到指定位置后,登录Steam客户端就会自动识别预载文件。但前提是你已经购买激活了这个游戏,非正版用户就不要瞎掺和了。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