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单机游戏安装运行常见问题百科全书

2015-12-19 11:47: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43页:单机游戏怎么下载安装到U盘/移动硬盘

展开

单机游戏怎么下载安装到U盘/移动硬盘

  前面已经讲过了游戏的安装方法,其实将游戏安装到U盘(或移动硬盘),与安装到本地磁盘是一样的道理。安装游戏时,完全可以将移动盘当作一个普通的磁盘分区,其区别仅仅是在安装完后,你可以把这个盘拆下来带走罢了。

  现在的普通U盘是无法容纳一个几十G的单机游戏大作的,装个小游戏还行。所以小A建议有需要还是搞个移动硬盘吧。

游民星空

  对于大多数游戏,只要将安装好的游戏本体复制到移动盘上即可。你甚至可以直接选择移动盘为安装目录,免安装版游戏也可以直接解压至移动盘。

  部分需要注册表才能运行的游戏,也不要紧,当移动盘插到别的电脑上,再双击游戏目录下的注册表文件即可游戏。

游戏换台电脑玩

  家里没有电脑?或者自己电脑的配置不够?难道就只能苦逼地去网吧,玩十多年前画质的游戏?正如小A在本文第一页提到的,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将单机游戏安装到移动硬盘上吧,带到配置好的网吧里,或带到朋友家里,插上就能玩!如果怕硬盘一直插在电脑上不太好,将游戏复制到网吧电脑上再玩也可以。

  注意:游戏存档可能会存到网吧电脑上,每次离开前,一定要记得把存档复制出来。每次玩之前,也要记得把之前保存的存档放到默认存档位置,才能继续上次的游戏进度。存档位置找寻方法见上文。

游民星空
未成年人不要去呦

  网吧的电脑一般重启之后,会还原到你使用之前的状态,也就是说,你如果不把存档文件复制出来就离开,后果是惨重的。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