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单机游戏安装运行常见问题百科全书

2015-12-19 11:47: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50页:双显卡怎么切换到独立显卡-NVIDIA独立显卡

展开

双显卡怎么切换到独立显卡-NVIDIA独立显卡

  具有双显卡的笔记本电脑(台式机一般不用操心这个问题),如果没有设置好,常会出现游戏时异常卡顿等现象,这是由于性能较弱的集显,此时在独自支撑着游戏的运行,小马拉大车,自然吃力。

  所以我们需要切换到独立显卡来运行游戏。

  首先要确定笔记本电脑是否是双显卡,另外检查一下双显卡驱动是否安装正常,之后再看独立显卡是N卡还是A卡,然后按照以下方法设置即可。

  前面讲过,设备管理器可清楚地查看自己电脑的显卡型号。

游民星空
这就是一个集显+NVIDIA独立显卡的笔记本电脑

切换设置方法:

  在电脑桌面空白位置,点击鼠标右键,然后选择【NVIDIA控制面板】

游民星空

  在左侧的3D设置中,点击【管理3D设置】,然后在右侧的【全局设置】中,将首选图形处理器下方的选项,更改为【高性能NVIDIA处理器】,完成后,记得再点击底部的【应用】。

游民星空

  这样你的电脑无论运行什么程序(自然包括游戏),都会优先使用独立显卡。如果你只想在运行某个游戏时才切换独立显卡,可以在【全局设置】右边的【程序设置】里设置。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