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单机游戏安装运行常见问题百科全书

2015-12-19 11:47: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0页:Steam怎么买游戏(2)

展开

  4、在购物车中,点击“为自己购买”。(GTA5暂不支持中国玩家,将其作为礼物购买给好友)

游民星空

  5、选择支付方式,确认居住地区,点击“继续”。

游民星空

  一般都是选支付宝了,马云大大威武。

  注:支付宝不支持的话,可使用银联支付,银联卡支付教程: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6、同意条款,跳转至支付宝。

游民星空

  7、然后登录支付宝,输入支付密码付款吧。支付成功后,等待页面提示购买成功后即可,你的邮箱也会收到购买成功的通知邮件。如扣钱后,还没有显示游戏,请稍作等待。

  注意:

  a、这里用的单位是美元,29.99USD按现在1:6的汇率计算,转化成人民币大概180元。注:Steam已于2015年11月3日起,转以人民币作为中国区的默认商店货币单位。

  b、一定要等到提示成功再关闭支付页面,为保险起见,等游戏出现在库里再关也不迟。总之切勿乱关闭页面,直到成功获得游戏。况且就算所有页面都开着也碍不着你什么事吧。

  c、有不少玩家反映,用手机支付宝来支付的话,失败风险较高,所以还是建议用电脑支付。

  d、如果各种原因造成购买失败,请参考下文的“申诉”方法。

  8、购买成功后,在Steam平台的“库”中即可看到已购买的游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