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单机游戏安装运行常见问题百科全书

2015-12-19 11:47: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65页:游戏死机未响应怎么退出/怎么强制关闭游戏

展开

玩游戏卡死、死机、未响应、停止工作怎么退出/怎么强制关闭游戏

  当我们玩游戏的时候,常会遇到卡死、死机、未响应等情况,此时无法正常退出游戏,那该怎么强制退出并关闭游戏呢?

  注意:游戏卡死时,往往操作系统还在正常工作,也就是说那不是真正的“死机”。完全可以通过任务管理器来关闭游戏,无需重启电脑。

  1、如果系统弹出错误框,则最好办,点击“结束进程”或“关闭程序”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有时其实弹出了错误框,只不过当前显示的是游戏卡死的界面,所以只是看不到错误框罢了。此时按下“回车键”就可以退出来了。

  3、使用上文“全屏游戏怎么切回桌面”的几种方法,先回到桌面,再关闭游戏

  a、任务栏直接关闭游戏。如不可行请看方法b。

游民星空

  b、用任务管理器强制关闭游戏。启动任务管理器有两种方法,“任务栏点击右键”及“Ctrl+Alt+Delete”,详情分别见本文第3页及第62页。

  b1:可用任务管理器“结束任务”,此法成功率一般,但是简洁明了,方便辨认哪个才是想关闭的游戏。

游民星空

  b2:用任务管理器“结束进程”,此法成功率极高(几乎为100%),只是要辨识哪个才是游戏进程,需要一定的英文基础。

游民星空

  4、如果切不回桌面,或者真的死机了,请重启电脑

  按下Ctrl+Alt+Delete后,右下角即可看到关机及重启按钮。若无效,长按“开机键”可强制关闭电脑。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