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单机游戏安装运行常见问题百科全书

2015-12-19 11:47: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41页:单机游戏打不开-常见错误-其他问题

展开

其它问题

  1、丢失PhysXLoader.dll

游民星空

  解决方法:

  Nvidia显卡(N卡)用户更新显卡驱动;

  Nvidia GeForce显卡驱动下载,官方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AMD显卡(A卡)用户安装PhysX

  PhysX下载

  注:下文“查看显卡型号”中会详细介绍这两种显卡的区别方式。

游民星空

  小A讲道理:PhysX是Nvidia(英伟达)公司推出的物理运算引擎,和Nvidia有合作关系的游戏,往往“必须安装PhysX才能进游戏”。

  N卡用户的显卡驱动(太老的版本没有)自带PhysX,所以无须担心。A卡用户则必须手动下载安装PhysX,才能打开游戏。对于A卡用户来说,安装这个组件仅仅是为了进游戏,毫无他用。

  2、少数游戏需要XNA Framework。注意它并非前面提到的.NET Framework,不要搞混了。

游民星空

  XNA Framework Redistributable 3.1下载
  XNA Framework Redistributable 4.0下载

  这个组件不怎么常用,一般不用安装。如有需要,本站下载页面都会有说明并附下载。比如《魔法对抗:物极必反》:

游民星空

  3、丢失xlive.dll。需安装已经绝迹江湖的Games for Windows LIVE(GFWL)。这就是笑话,一个最终被遗忘的笑话。微软已经在2014年7月4日关闭了这一服务。以后就用不着它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光晕2》《生化危机5》《GTA4》《蝙蝠侠:阿甘疯人院》《蝙蝠侠:阿甘之城》等等大作,不安装GFWL就无法存档。创建离线账号的方法也困扰了不少玩家,如今终于解脱了!

  然而,现在想回味这些游戏,你还是要安装这个软件才行。

  windows live下载 (附:创建离线live账号方法老版本live方法

  友情提示:生化5黄金版不需要GFWL。两部蝙蝠侠的Steam重新发售版也不需要,但是暂没有汉化。

  4、丢失OpenAL32.dll。出现这种问题的游戏比较少,遇到的话,安装OpenAL即可解决。

  OpenAL下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