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单机游戏安装运行常见问题百科全书

2015-12-19 11:47: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64页:玩游戏卡死、跳出、黑屏等问题/游戏BUG

展开

玩游戏卡死、跳出、黑屏等问题/游戏BUG

  玩游戏时的卡死、跳出、黑屏等问题,是很常见的,其产生的原因繁多,不同的游戏也有不同的解决方案。如遇到此类问题,建议在本站的游戏专区,有针对性的查阅相关文章,或者求助于百度。

  很多问题是共有的,你遇到的别人也会遇到,一旦有玩家找到了解决途径,就会分享出来,造福大众。不过小A还是建议大家,先经过自己的判断之后,再决定是否采用。

游民星空

  这里讲几个常识性问题:

  1、玩游戏前,首先必须了解一些基本常识。(参见本文第32页)

  2、系统兼容性设置。(参见本文第35页)

  3、确保游戏运行必备的环境组件都安装了。(参见本文36-41页)

  4、玩游戏过程中卡顿甚至卡死。(参见本文第60页)

  5、如果以上几点都正常,则基本排除了电脑软硬件的问题。那么卡死跳出黑屏等故障,很可能就是游戏本身的BUG所造成的了。

游民星空
你以为只有《大革命》才有这BUG?

游民星空

  游戏BUG相信不论谁都遇到过,那么我们又该如何应对呢?

  注:游戏BUG的意思,是指游戏程序的漏洞或缺陷。

  a、学过编程的朋友会有体会,只要是程序(包括游戏),都会存在BUG。多数情况下,游戏中的小BUG无伤大雅,如果遇到影响正常体验的BUG,重新读取最近的存档点,或者重启游戏,一般都可以解决。

  b、偶然的恶性BUG。恶性BUG主要体现为卡死跳出等现象,导致无法继续游戏。由于游戏已经未响应或停止工作,只有关闭游戏后再重新开启。

  并且此时一般是无法正常退出游戏的,“强制关闭游戏”方法请看下文。

  c、不可绕过的恶性BUG。主要体现为“特定关卡或特定地点”的卡死跳出等现象,无论如何重开都不能继续游戏。对于这种严重的BUG要想完美解决,只有等待官方公布游戏更新补丁(即升级补丁)了。临时解决方法可参考相关的问题解答文章。

  如果无法正常退出游戏,“强制关闭游戏”方法请看下文。

  d、注意:游戏跳出(非弹回桌面)后,有时并未真正的停止运行,需使用任务管理器结束有关进程(方法见下文“强制关闭游戏”)后,再重开游戏。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