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单机游戏安装运行常见问题百科全书

2015-12-19 11:47: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52页:怎么更新显卡驱动

展开

怎么更新显卡驱动

  玩一些新游戏的时候,往往需要先更新显卡驱动,以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一般热门大作发售后,官方都会及时地提供针对其优化的新驱动。那么该怎么更新显卡驱动呢?

  注意:安装显卡驱动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闪屏黑屏等现象,这是正常的。

1、驱动精灵

  最省事的方法就是使用驱动精灵,安装了这个软件后,更新各种驱动都可以,非常方便。

游民星空

2、官网下载显卡驱动

  这是非常正统的方式,但需要你对自己的显卡有足够的认识。傻傻分不清的朋友还是用方法1吧。

  Nvidia GeForce显卡驱动下载,官方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在NVIDIA官网搜索显卡驱动界面如下,选择显卡型号、操作系统等信息后,点“开始搜索”,即可看到相适应的驱动下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AMD显卡驱动下载,官方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在AMD官网搜索显卡驱动界面如下,选择显卡型号、操作系统等信息后,点“显示结果”,即可看到相适应的驱动下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