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单机游戏安装运行常见问题百科全书

2015-12-19 11:47: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53页:单机游戏配置检测

展开

单机游戏配置检测

  首先说明,目前并没有十分可靠而精准的游戏配置检测方案,各种方法也只是供作参考而已。

  目前做的比较好的“快快游戏医生”,我们来看看有多靠谱。

1、电脑概况查询

  安装好游戏医生并打开,点击游戏配置检测,然后点立即检测。得到的结果却叫我大跌眼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小A亲自测试了下,玩《刺客信条:枭雄》《GTA5》《孤岛危机3》都没问题的电脑,你说不能运行下面这两款,是TM在逗我?(注:这里小A并没有批评的意思,因为配置检测真要做到可靠是非常困难的,实为情有可原)

游民星空

2、再来看看针对某一款游戏的检测

  这里收录了很多单机游戏的官方配置信息(还是下了苦工的),以供与玩家配置进行比对。搜索到想玩的游戏后,可以看到“配置检测”这一项功能。

游民星空

  而新上市不久的游戏(距小A测试时约半个月),就不一定有这个功能,看来更新的并不十分及时。

游民星空

  小A试了下GTA5的配置检测报告,这里的本机配置与官方公布的配置并列比较,以及用红黄绿三色来代表运行流畅程度,界面很舒爽很便捷,好评。

游民星空

  总是会有朋友问某某游戏我的配置能玩吗?能带的起来吗?然后到处发帖,直到听到有人说可以玩,才安心地去下游戏。其实很多情况下,也只不过是求个心理安慰罢了。

  只要你的配置不是特别低,进游戏一般都是没问题的,只不过需要关闭特效牺牲画质,来实现流畅运行。什么,电脑配置真的很低很低?建议你还是升级硬件吧。

  有“能不能玩”这种心理需求的朋友可以拿工具的测试作为一个参考,也未尝不可,但是不要过度迷信。要准确地了解自己电脑的游戏运行情况,或者说画面特效能开到什么水平,非亲测不可,因为“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下面小A就来讲讲怎么个“实践”法。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