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单机游戏安装运行常见问题百科全书

2015-12-19 11:47: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70页:单机游戏怎么用手柄玩-PS4手柄

展开

单机游戏怎么用手柄玩-PS4手柄

1、普通连接

  让小A颇感惊喜的是,Xbox One手柄连接PC尚要手动安装驱动(这可是微软自家的啊),没想到索尼的PS4手柄,竟然可以和360手柄一样,插上电脑,等待自动安装驱动完成后,就可以直接用了!

  经测试,PS4手柄通过电脑自认的驱动工作非常完美,所有摇杆和按键都可以被识别到,扳机键也有压力感应。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触摸板只是被识别为一个按键,无法进行触摸操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蓝牙无线连接

  PS4手柄,通过蓝牙无线连接电脑也是可以的(电脑需安有蓝牙适配器)。首先同时按住PS4手柄的SHARE键和PS4键,大约5秒钟后,PS4手柄背后的指示灯开始快速闪烁,此时用电脑进行蓝牙设备搜索配对即可。

  注:如果电脑提示输入配对密码,默认值一般为0000。

3、DS4 TOOL连接

  模拟360手柄,触摸板可用!

  DS4 TOOL下载

  使用方法:

  a、DS4 TOOL这个软件的运行,需.NET Framework 4运行库的支持,本文第36页讲过,这也是游戏运行必备的运行库,有安过4以上版本就行了。

  b、连接手柄。

  c、第一次使用DS4 TOOL前,先找到Virtual Bus Driver文件夹里的ScpDriver.exe,打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点击Install。

游民星空

  看到提示成功后,即可退出本窗口。

游民星空

  d、打开ScpServer.exe,看到“controller 1 ready to use”,就证明成功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使用中软件可以最小化,但不要关闭。软件“option”里面可以设置LED灯,震动强度等。

  触摸板的用法:

  (1)、启用触摸板:按住R2+L2+触摸板,可以把触摸板模拟成鼠标。一只手指按下,对应鼠标单击左键;两只手指同时接触触摸板并点击,对应鼠标单击右键。

  (2)、关闭触摸板:按住L2+触摸板,可关闭触摸板功能。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