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单机游戏安装运行常见问题百科全书

2015-12-19 11:47: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63页:玩游戏经常无故弹出桌面怎么办

展开

玩游戏经常无故弹出桌面怎么办

  这个世界很有意思,有时你想知道怎么切回桌面,等你不需要切回桌面时,游戏却总是自动弹回桌面。

  减少跳出率的方法:

  1、最常见的原因就是,QQ、阿里旺旺等软件(没错,这里必须点名批评),特喜欢弹窗或后台进程小动作,且不征求用户同意、用户也不能自己定制免打扰功能。

  但是没办法,谁叫我们生活必需呢?你还能卸载它不成。只有在玩游戏时,手动退出这些程序和进程,眼不见为净。

  (有的程序光退出还不行,还要结束相关进程才算彻底关掉,如下图。用任务管理器来结束进程的方法,本文第3页有讲)

游民星空

  2、如果游戏跳出桌面以及窗口失去焦点的现象,频率大概是每隔1小时就会出现,那么问题很可能就出在“任务计划程序”上。

  进入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管理工具→任务计划程序。

  (控制面板在哪,前面讲了好几遍,这里不提了)

游民星空

  好吧罪魁祸首找到了,拖出去斩首示众!把不必要的全部禁用(或者干脆删掉),反正多数是些软件自动升级的服务。

  注:Update就是升级的意思,说明这就是个自动升级的计划程序。每小时一次Oh My God!

游民星空

  3、有个流传度比较广的解决方案:禁用桌面窗口管理器,说是可以有效解决无故弹回桌面的现象,可以参考下:点击进入

  但是小A不愿意用此法,因为这样会导致电脑主题失去特效,影响美观,不能忍啊不能忍。哈哈开个玩笑,可以接受的朋友,大可以试试此法。

  4、微软设备健康助手很多人说对此“有罪”,可以卸载试试,反正它没什么卵用。

  如果以上方法都试了,跳出率会大大降低,但有的电脑貌似无法根除此现象,暂无解。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