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单机游戏安装运行常见问题百科全书

2015-12-19 11:47: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2页:单机游戏怎么安装-实体光盘版

展开

单机游戏怎么安装-实体光盘版

  所谓光盘版游戏,就是使用实体光盘来安装的游戏,这里基本上就是指正版的实体版(比数字版要贵)。有需要的朋友,请看上文讲的“怎么购买正版单机游戏”。

  顺便小科普下“实体版”和“数字版”的区别

  实体版:具有游戏包装盒+游戏光碟+说明书+周边手办等。

  数字版:是没有实物的,花钱买的只是一串激活码,从网上下载数字客户端安装,再输入激活码即可游戏。所以数字版会便宜得多。

  前面讲的Steam上购买的游戏均为数字版,而且Steam上的购买、下载、安装、激活、更新等一条龙服务非常之方便。

游民星空
《暗黑破坏神3》实体版

光盘版安装步骤:

  1、首先你的电脑得有光盘驱动器(光驱),如今很多自己组装的电脑已经没有光驱了。

游民星空

  2、插入光盘。

  3、打开“计算机”,这时发现多了一个盘,点进去就是游戏安装包(有时双击光盘图标,直接就会进入安装程序,更加方便),安装过程参考上文的“安装版”。

游民星空

注意:

  有的游戏(尤其是老游戏)输入序列号,安装完成就能玩。而现在很多正版游戏,都需要安装相应的软件来激活和登录。比如仙剑6需要“乐动圈圈”;GTA5需要Social Club;育碧的游戏需要Uplay;EA的游戏需要Origin;有的还需要Steam……等等。

  这些按照实体版附送的使用说明,安装激活都很简单,如果大家确实需要教程的话……以后再说吧。

  注:本站的游戏专区里,有时也会提供针对某个游戏的正版安装激活教程,欢迎前往查阅。

友情建议:

  相信很多老玩家,都经历过上世纪末、本世纪初的盗版碟黄金时代。那时路边小摊上几块钱就可以买到一张,而且一堆堆眼花缭乱的游戏任你挑选,在当时确实挺划算的。

游民星空

  但现如今已是互联网时代!在线订购正版送货上门也很方便,何必去买那些还不知道能不能玩的盗版光盘呢?

  盗版经常会存在以下问题:

  1、无法识别光盘或安装错误。游戏都安装不上,你已经可以把它掰了。

  2、文不对题。光盘里装的根本就不是封面上的游戏,你TM在逗我!不过也可能歪打正着,遇到喜欢的游戏呢,呵呵。

  3、降质或内容不全。太常见了这个,当年在游戏中,从没有看过《红色警戒2》《魔兽争霸3》《星际争霸1》过场动画的举个手!

游民星空

  4、重要文件缺失或损坏。常会导致游戏打不开、运行中无故跳出、卡死等现象。

  5、可能存在病毒木马。没事我有360不怕不怕。

  6、虚假宣传。星际争霸4、魔兽争霸5、侠盗飞车6等等等等,曾经欺骗了无数幼小而又脆弱的心灵,那真的是场噩梦。谁叫我们特喜欢看这个数字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现如今有越来越多的玩家,愿意购买自己喜欢的游戏来游玩或者收藏。小A建议,既然要花钱买,就一定要买正版,如果高价买个盗版回去真心不值啊!如果连游戏都进不去,那你的钱就彻底打了水漂了。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