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单机游戏安装运行常见问题百科全书

2015-12-19 11:47: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3页:单机游戏怎么安装-PC正式版

展开

单机游戏怎么安装-PC正式版

游民星空

  PC正式版下载下来也是一堆压缩包。

游民星空

  解压缩得到游戏本体。

游民星空

  购买正版,PC正式版也可作正版游戏使用。此时将游戏放到特定的文件夹,Steam等平台会自动识别,免去用平台下载游戏的时间。(使用Steam平台的游戏较多,而用Origin的一般都是EA的游戏,如FIFA、战地、龙腾世纪等)

  Steam导入游戏教程:点击进入

  Origin导入游戏教程:点击进入

  此用途适用玩家:

  1、着急玩的玩家。游戏尚未发售,先下好游戏本体,等发售的时候直接玩上,早玩早爽!这时常会见到Steam预载版,详情见下文“预载版”。

  2、嫌平台下载游戏慢的正版玩家。Steam还好,Origin可就不敢恭维了,有很多玩家都选择了下载PC正式版(即离线包),再导入Origin。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