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单机游戏安装运行常见问题百科全书

2015-12-19 11:47: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5页:Steam怎么注册账号

展开

Steam平台安装与账号注册

  Steam平台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综合性数字发行平台。玩家可以在该平台购买游戏或软件,同时还有下载、讨论、上传、分享等多种功能。Steam平台在国内玩家中也很受欢迎,GTA5、DOTA2玩家应该不会陌生。

  欢迎大家访问游民星空Steam专区,这里将提供Steam平台的最新资讯与游戏试玩。

  Steam官方网站地址:点击进入,新用户请先在网站右上角进行账号注册与平台下载安装,十分简单。

  注意:必须注册Steam账号,否则无法购买;必须安装Steam平台,否则无法安装运行游戏。

游民星空

  这年头各个地方都会有注册账号什么的,想想你的QQ、迅雷是怎么安装和注册的吧。谁敢说不会,求我我就更,嘿嘿。

  好吧小A就快要被主编揍了,这里有两篇教程,照着做就行,真的很简单。

  Steam客户端下载安装步骤:点击进入

  Steam账号注册方法: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Steam内容敬请关注Steam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