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单机游戏安装运行常见问题百科全书

2015-12-19 11:47: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54页:怎么查看电脑配置/显卡CPU天梯图

展开

怎么查看电脑配置/显卡CPU天梯图

  玩单机游戏,首先要对自己电脑的配置有一定的了解,查看电脑配置方法如下:

1、直接查看

  前面讲过,开始菜单栏找到“控制面板”→硬件和声音→设备管理器。

  其实设备管理器还可以用下图中的方法打开。

  右键点击桌面的“计算机”,点“属性”。

游民星空

  这里可以查看操作系统的版本和类型、内存容量以及处理器型号。左侧还可以看到“设备管理器”的入口。

游民星空

  打开设备管理器(如下图),一般主要是查看处理器(CPU)和显示适配器(显卡)的型号。

游民星空

  知道了型号有什么用呢?这时再对照《显卡天梯图》及《CPU天梯图》,即可一目了然,清楚自己的电脑处于一个什么样的水平了。

  注: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显卡天梯图:

游民星空

  CPU天梯图:

游民星空

2、360卫士(鲁大师)查看电脑配置

  右下角“更多”,搜索鲁大师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点击“硬件检测”,即可清楚地查看所有硬件的详细信息。

游民星空

3、电脑管家查看电脑配置

  找到工具箱的“硬件检测”,打开。即可清楚地查看所有硬件的详细信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说了这么多,就是教大家如何了解自己电脑的硬件型号及所处水平,这样再参考官方公布的配置需求(本站游戏专区内会提供),基本心里就有底了。

  然而对于经验颇丰的玩家来说,以上不论是游戏配置检测工具,还是自己比对官方配置需求,都是没什么卵用。因为官方公布的配置需求也不一定准确!所以前面说过,仅做参考而已。

  (老玩家应该都会记得,曾经很多达到GTA4推荐配置的电脑却依然卡成狗;或者《刺客信条:大革命》的最低配置需求简直震惊四座,而结果是很多没达到最低配置的电脑都可以流畅运行……等等。

  这种简直可说是“胡乱制定”的官方配置要求,以前有、现在有、今后还会有,对此小A只想说,Fuck off!这里面到底有什么营销方面的猫腻,各位看官可自行脑补)

  下面正式开始讲如何在游戏中实际检验,准确了解自己电脑的游戏运行情况。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