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单机游戏安装运行常见问题百科全书

2015-12-19 11:47: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57页:垂直同步怎么开/关

展开

垂直同步怎么开/关

  游戏内置的垂直同步,在设置选项中可以找到;而显卡设置中的垂直同步很多朋友不知道,看下图就明白了。(下图中为开启状态,需要关闭的话,选择关闭,应用即可)

  一般游戏中的垂直同步,和显卡设置中的垂直同步并不冲突,需要开启的话只开一个就好,而需要关闭的话就得全关才行。

  NVIDIA显卡垂直同步:

游民星空

  AMD显卡垂直同步:

游民星空

想开垂直同步,但一开就锁30帧怎么办?

  部分游戏非常坑爹,内置的垂直同步功能一打开就锁30帧,对于高配置的完美主义者来说,不到60帧的游戏能玩?

  这时只需关闭游戏内置的垂直同步,只开启显卡的垂直同步(如上图设置,记得点“应用”),就可以既打开垂直同步,又能将游戏帧数稳定在60帧了。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