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单机游戏安装运行常见问题百科全书

2015-12-19 11:47: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61页:虚拟内存怎么设置

展开

虚拟内存怎么设置

  所谓虚拟内存,就是物理内存不够用时,借用硬盘的空间来当内存用。

  当本机的物理内存过低,无法实现游戏正常运行时,建议加根内存条,价格不贵又省事。尽量不要采用修改虚拟内存的方法,此法实为下策。

  如今不比当年,电脑内存一般都是够用的,不建议随意修改虚拟内存(系统默认值就可以了),在内存足够的情况下,又何必多此一举。

游民星空

  如果你的内存太小,又不愿意升级硬件,那就只好采用“加大虚拟内存”这一临时解决方案。

虚拟内存设置方法:

  右击“计算机”,选择“属性”。

游民星空

  单击左侧的“高级系统设置”。

游民星空

  在打开的“系统属性”界面中,切换到“高级”标签,单击性能选项框里面的“设置”按钮。

游民星空

  在打开的“性能选项”的窗口中,选择“高级”标签,然后选择“更改”。

游民星空

  去掉“自动管理所有驱动器的分页文件大小”的“√”,选择一个盘符,不建议选择系统盘,可以找一个空间比较大的盘符,自定义大小即可。设置完记得点“确定”。

  如果不知道设置为多少,可以设置成下面的推荐值(即1.5倍物理内存)。最大值最好不要超过2至3倍物理内存。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