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单机游戏安装运行常见问题百科全书

2015-12-19 11:47: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67页:单机游戏怎么用手柄玩-Xbox360手柄

展开

单机游戏怎么用手柄玩-Xbox360手柄

  Xbox是由微软开发的家用电视游戏机,Xbox 360、Xbox One分别于2005年和2013年发售,其中Xbox One已通过审核,并于2014年在中国大陆上市。

  虽然本世代Xbox One已逐渐普及,然而Xbox 360依然还没有被淘汰,360手柄同时也很受PC玩家的欢迎。

  Win7以上的系统,360手柄连接上电脑后,会自动识别,无需单独安装驱动程序,非常方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国产山寨PC360手柄

  当然官方原装的360手柄价格偏高,很多玩家会选择退而求其次,使用国产的模拟360手柄来玩PC游戏(如下图)。

游民星空

  小A亲身体验过二者的不同,的确是官方手柄的手感更加舒适。然而国产的一般只需不到100元即可买到,虽不能奢求与官方媲美,但支持的PC游戏却是一个不少,同时也是即插即用无需安装驱动的。

  以低廉的价格就可以用手柄玩《古墓丽影》《看门狗》《刺客信条》《生化危机》《孤岛危机》《鬼泣》等等大作,算是不错的了。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